厨EVA/rwby/文野/反叛的鲁鲁修/cowboy bebop/混沌武士/快乐舟游博士 偶尔没事写写没人看的文,拍拍没人看的照 找我玩的可以加q1223826881

明天

     当对白哽咽 某种情节

  让你我 之间  戏谑

  

  来电未接 遥远后园

  烟 乘风 沉湎

  

  你那边几点 我的念尚浅

  不至于挣扎反复

  难以入眠

  却足够自我欺骗

  定格画面

  任蝶翅翻飞 破裂

  

  你说明天 床边

  星灯将灭

  我说明天 深夜

  哪张明信片

  来自从前

  

  怎么走  怎么还原

  思想渗血 动机不结

  用枯萎的花 编织春天

  经不得洗炼

  跟臆想重叠

  一触便失了原委

  丢了暴烈

  

  褪色的帆布鞋

  红绳打结

  漫过天明的街

  怎么解

   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
© 1/12月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